墨脱

    几天前去一家商店买东西,用微信付账,老板看了一下手机说,你这微信的名字很独特呢,地方挺远的,我说是啊,是挺远的。快要走时又折回来问他你去过吗,他摇头说没有,只是曾经在地理课上看到过。还有一次店家说微信名字很挺个性啊,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说这是个地名
     我想从每一个认识他或者去过那的人来了解到他,其实能不能去那里的重要性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,只是想的时间久了,他就成了一个执念,不论时间早晚,总会到达
      本来今年是可以去的,因为一些自身原因就爽了他的约,耽误了他的旅程也是抱歉
       怎么说呢,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旅行,大多数的城市旅行都是些人造景,枯燥乏味,看的人头疼,无聊的消耗体力
        2018年,没有踏上任何旅途,有些狼狈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