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脱

高考前的一段时间我是很焦躁的,一天晚上我就下去到公园遛弯突然就哭了起来,给我妈打电话说我要考不好怎么办,我妈妈也是很开明,说考不好也没关系,你尽力就好,我明知道我高中三年是一个怎样的学习状态,似乎这样跟我妈哭诉着能减轻我的心里负担是的,我就一直哭着跟我妈说我考不好怎么办,我妈就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,说让我先上楼,不要在楼下哭,好丢脸。
        高考那天我和朋友们骑着车子到达考场,我并没有家长陪同,只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发,考完再一起回家。
         考完后真的是不出我所料,真的是一塌糊涂,报考艺术生滑档,征集再滑档,普通生滑档,征集志愿很好的是我被录取了,可是并不如我的意,没查学校本以为是在郑州,录取后才知道是在平顶山,我跟朋友讲滑档几次也是很打击人,录取学校也并不如人意,我说,我不上了。他们也是各种劝说跟我讲一定要上啊,我说我明知道我再上学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,无非就是在一个我并不熟悉的地方熬过三年。能学得到什么东西真的很难说。我表姐就跟我读网上的段子,大概意思就是我自干平庸,没什么大的理想。其实我啊,可能也就是这个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啊,其实我在有努力的改变我现有的状况,以后什么样子。嗯,还是未知

评论